公共管理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开展消防演练

发布者: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4浏览次数:10

根据省教育厅《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》文件精神和保卫处《关于在全校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的通知》工作要求。313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开展消防演练,消防部门陈洛慧警官全程指导。

陈警官讲了生活中可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,并就其中错误的逃生和灭火方式进行了纠正。他建议合理配备和及时更新消防器材,并详细介绍了多类型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等,丰富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。

讲座结束后,消防模拟演练正式开始。随着烟雾弹燃起,个学院老师们按照规定疏散路线迅速从办公室撒离到安全地带集合,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、安全、有序。在广场中,陈警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注意事项,并现场指导老师们如何使用灭火器快速消灭火源。

两个学院将以此次为契机,保持消防警钟长鸣,防患于未然,预防和坚决遏制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。


Baidu
sogou